《dashboard》 《new》 《edit》 《layout》

    

week 9 - 2005/12/5

木作第四週

本週天氣變冷,有冬天的感覺。當初說十一月要完成,衣服被子都沒帶厚的,現在只能把所有衣服全套上。最可憐的是外公,老人家本來就怕冷,棉襖毛衣等禦寒衣 物都沒有,還好媽媽的毛料厚圍巾有找到,讓他先披著比較不冷,今天又把電暖器翻出來,應該比較夠暖和。三伯父身體不好,上週去住院了,我們到星期天 (12/4)才知道,這幾天都有去看他,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。

這次屋裡木屑比前幾次都少,不再有滿天迷霧看不清楚的感覺,但是強力膠的味道很重,看得到在貼木皮,據說這表示木工接近尾聲。我們當初有要求,能作滑門的 就不要用推門,櫥櫃抽屜等盡量不要有把手,現在已經看得到完成好幾扇滑門。雖然對於進度緩慢很不滿,相對於十月初的照片,現在總算不是空無一物。

  

0 comments(回應):

張貼留言